Evelyn

爱我,可以只因为是我吗?

你会每天主动找我聊天
你会问我下班没吃饭没快点吃别饿着
你会偶尔聊着聊着就告诉我你一整天的行程
你会把你看到有趣的东西都发给我看
你会在我休息的时候约我吃饭散步
你会突然想去哪里买东西就叫上我
你会问我什么时候休年假问我想去哪里旅游
你会真的想带我这个路痴去自由行自驾游
你会在我说了些莫名话后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
你会每次买了杯饮料都问我要不要喝一口
你会突然在大街上抱着我不管其他人的目光
你会在我觉得无奈不开心不甘心时候摸摸我的头

你会做很多让我产生错觉误以为你喜欢我的事
然后在我鼓起勇气想向你伸出手的时候
你却避开了

是的
我知道你不喜欢我
你是真的不喜欢我吗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