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lyn

爱我,可以只因为是我吗?

2016.06.30……
25岁,一切都重新开始。
感谢过去爱的人,感谢以前经历的一切。
多得你我学会撑下去。

我想尝试重新爱一个人,不管对与错。
我想靠自己的努力在工作上有所收获。
我想从现在开始好好记录每一天。

我好像又有喜欢的人了,虽然不想承认,但感觉这种东西,真的难以抑制。
我不确定对方是否喜欢我,暧昧让我依赖。
但理智告诉我在这个年纪不该试爱。
今天我生日,他的一句生日快乐让我开心了好久,他转发给我的一首歌我单曲循环了好多遍,想猜测是什么意思……但又怕自己多想了。
我喜欢你,却又不敢喜欢你。
好矛盾……

但我要跟过去说再见的决心,没有改变。
你好,全新的自己。
从此以后,好好爱自己。

评论